點亮愛心燈 江明娟再任創世大使

歌手江明娟(左)擔任「寒士吃飽」活動愛心大使,呼籲社會大眾來認助一份年禮送到弱勢家裡。 (記者吳瀛洲攝)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邁入31年「寒士吃飽」愛心運動,今年受疫情影響募款不易,投身公益的歌手江明娟19日上午10點再次為公益發聲,現身創世板橋院擔任活動愛心大使,在年終歲末為弱勢朋友點亮愛心燈;並現場暖心獻唱「我想有個家」等動聽歌曲,療癒無助徬徨弱勢家庭的心,也呼籲各界齊助一份年禮,讓創世31年的愛延續。

歌手江明娟(中)昨日到創世板橋院暖心獻唱療癒在植物人及家屬,並擔任「寒士吃飽」活動愛心大使。  (記者吳瀛洲攝)
 創世表示,「寒士吃飽30」活動每每在歲末年終之際,帶給清寒朋友一餐溫飽、一個應急紅包,感受社會關懷,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但連續31年社會愛心運動不能停止,為求香火不斷愛不落空,2021年改採「送禮到家」,將年禮及祝福紅包送到弱勢家裡。
 「寒士吃飽30」預計於明年2月1日起連續9日,全台同步送禮到近2萬名植物人家庭、寒士、街友、待拉單媽、獨居長輩家,盼各界認助1人份「植愛年禮及祝福紅包」1千元,助弱勢過好年,亦可索取大甲鎮瀾宮開運錢母乙份,植愛專線:(02)8966-4306。

即時

福科國中旁的台糖公96用地 廖偉翔協調短中長期用地...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西屯區為台中市近幾...

茂管處微笑南灣高雄仲夏知性之旅專車5月接力開跑

鄭伯勝/高雄報導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