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拔蘿蔔 親子笑開懷

 記者張淑娟/新化報導
 一場老少咸宜的拔蘿蔔廿一和廿二日連續兩天在台十九甲線新化知母義熱鬧登場,拔百斤只要六、七百元,還有遠從台北來的阿公帶著穿國旗衣的孫子一起下田拔蘿蔔,頓時蘿蔔田裡加油聲、喘氣聲不斷,讓路過的民眾莫不技癢紛紛下田拔蘿蔔。
 現正值白蘿蔔採收季節,種了八、九公頃的新化新農人林立盛夫婦,特別開放位在台十九甲線旁的六分多蘿蔔田,讓民眾體驗拔蘿蔔的樂趣,林立盛表示,種的是屬於白玉蘿蔔,相當好吃的品種,今年除了供貨於大賣場外,也採取多元方式,開放由民眾下田體驗童趣,只要一百元就給一個大塑膠袋,任你裝得滿滿也是一百元,估算最多可裝超過十五斤,可說是半買半送。
 白玉蘿蔔是很好吃的品種,昨天蘿蔔田一開放,大家就爭著下田去,窮盡洪荒之力的拔蘿蔔,一袋袋裝得滿滿的,有正巧路過的民眾也遇上好機會,拔到便宜的蘿蔔。林立盛指出,開放蘿蔔田讓大家拔蘿蔔,體會兒時童趣,自己也能分享到大家的喜悅,是很好的行銷通路。

即時

台水台中服務所喬遷 全面優化用戶服務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水公司原位於...

母親節將屆 新竹看守所愛在鏡頭前,真情說愛您懇親...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看守所卅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