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公益年曆義賣 古曜威號召助弱勢孩童學才藝

記者王柏倫、陳威穎/台北報導

為了協助弱勢孩童不受社會、環境影響適性發展,家扶基金會和歌手古曜威合作推出「名人公益年曆義賣」,其中古耀威更是號召了知名藝人愛紗、田中千繪及主播張齡予等一同參與公益活動,古曜威表示,希望透過眾人的力量,讓更多人看到孩子們在教育與才藝上的需求。

家扶基金會和歌手古曜威合作推出「名人公益年曆義賣」。(記者王柏倫攝)

古曜威為了此次公益年曆,更是自掏腰包,利用一個月的甜點伙食費,負擔了所有公益年曆的拍攝費用,他指出,本次年曆的主題以才藝為主,並且是限量發行,「希望可以趕快秒殺。」盼望大眾用實際行動支持弱勢孩童學才藝、多元發展。

歌手古曜威表示,希望透過眾人的力量,讓更多人看到孩子們在教育與才藝上的需求。(記者陳威穎攝)

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長林秀鳳表示,今年因為新冠肺炎影響,家扶基金會面臨捐款減少的衝擊;而本次年曆義賣的所得全都將捐給家扶基金會,作為培植兒童才藝及教育的費用,希望透過學習,可以讓孩童在未來有更多的舞台及競爭條件。

古曜威盼望,大眾用實際行動支持弱勢孩童學才藝、多元發展。(記者陳威穎攝)

家扶基金會今年適逢成立七十周年,因此將於明年一月三十一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心無限」愛心音樂會,門票也已經在ibon售票系統上開始販售,古曜威表示,除了他本人之外,更是巳邀請到許多藝人朋友一同上台表演。林秀鳳也強調,家扶基金會已經培訓了兩百個孩子來進行演出,希望民眾能夠購票進場,不只是欣賞表演,也是給予孩子們支持。

即時

毒販藏身山區民宿 嘉縣刑大緝毒查獲罕見「合成大麻素...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日前...

覺行弘法協會拜訪南華大學林聰明校長 共促學子學佛福...

記者黃秋儒/嘉義報導 會址設於臺南市...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