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收視高 伍佰頒獎最吸睛

被封為最好哭的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平均收視為3.97。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被封為最好哭的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廣受各界好評,平均收視為3.97,總計當晚逾千萬人觀賞,收視最高落在伍佰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星光大道則是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紅毯受訪最吸睛。
 本屆金馬典禮最受觀眾矚目除了伍佰頒發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外,第二高為盧廣仲榮獲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並致感言,第三高是陳淑芳榮獲最佳女主角獎並致感言,第四高是蔡振南、徐若瑄頒發最佳攝影獎,接著為終身成就獎獲獎人侯孝賢致詞,以及陳玉勳榮獲最佳導演獎並致感言。
 表演節目部份,收視最高為艾怡良演唱「似曾相識」,次高為盧廣仲、陳昊森演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第三高為黃明志的「小鮮肉變男子漢」。
 此外,myVideo影音典禮收視前三高為最佳女主角陳淑芳、最佳原創電影音樂法蘭、最佳男主角莫子儀。本屆典禮舞台設計亮麗大氣、節奏緊湊流暢、表演具創意質感、入圍影片別出心裁,均獲廣大網友支持肯定,網路讚美聲量持續發酵。

即時

美崙浸信會、慈濟基金會等 抵東華大學關切及援助災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國立東華大學於...

新竹民代彭竣志及劉彥伶南下台中為自由車選手加油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竹北市民代表彭...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