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府與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攜手推動企業數位轉型

竹縣府與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攜手推動企業數位轉型,讓中小企業更站穩邁向全球化的腳步。(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因應數位化趨勢與協助廠商度過這次疫情難關,新竹縣政府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與外貿協會新竹辦事處、新竹縣中小企業服務中心以及新竹縣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日前於新竹縣政府辦理「推動數位轉型的七個關鍵途徑」研討會。
 由外貿協會陳主任濟棠與新竹縣工策會賴總幹事江海共同主持,並特聘請曾任台灣歐德傢俱、天妮絲名床連鎖事業執行長,現任執行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的鄭偉修老師授課,共計有六十家企業參加出席。
 新竹縣工策會賴江海總幹事表示,藉由這次機會外貿協會與新竹縣政府共同因應疫情,精準掌握廠商需求,準備數位轉型講座以幫助業者了解該如何應用數位行銷工具,也因為疫情的影響,讓人與人之間需要保持社交距離,改變了商業行為模式,如何在此情勢下仍成功外銷產品至海外,是非常重要的。期待能透過這次理論與實務兼具的講座,幫助業者建構數位行銷知識。
 外貿協會陳主任濟棠表示,貿協一直努力在協助廠商提升數位行銷競爭力,以因應疫情的挑戰。如何幫助業者持續拓銷海外業務為貿協當務之急;協助廠商將業務轉至線上,以線上方式協助廠商媒合新買主,發佈線上新產品發表會、線上展覽會與研討會等,讓業務能持續運行下去。

即時

蕭美琴現身台南女中自稱學妹

記者楊淑芬/台南報導 準副總統蕭美琴...

智慧停車更便利 竹市路邊智慧停車柱5/1上路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政府去年...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