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攜三十年音樂底蘊首度攻蛋 門票週末開賣

記者王柏倫、陳威穎/台北報導

知名藝人陶晶瑩迎來出道三十年,她將在明年二月廿七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首場的萬人演唱會,陶晶瑩表示,在不同的場合摸索過後,等於是為了登上小巨蛋做準備,她將穩穩地為演場會做準備,也等待為觀眾朋友帶來驚喜。

知名藝人陶晶瑩出道三十年。(記者陳威穎攝)

知名藝人陶晶瑩以首張專輯《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發行後,適逢出道三十週年的重要時刻,她在廿四日舉行的演唱會門票開賣記者會中,用力敲開金蛋,揭曉藏於其中的三個數字,這都是陶晶瑩出道三十年來所達成的三個里程碑,分別是發行十張專輯、出版七本著作以及擔任廿屆三金典禮主持人的成就。

陶晶瑩出道30年達成的三個里程碑,分別是發行十張專輯、出版七本著作以及擔任廿屆三金典禮主持人的成就。(記者陳威穎攝)

對於出道三十週年,陶晶瑩提到,並沒有舉行特別地慶祝,她驚訝地說,「沒想到自己能夠這麼淡然!」她發現,「累積點點滴滴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雖然其中也曾荒廢一些時間,回首過往間,原來自己已經做了那麼多事情,對於截至目前為止的人生成績單還算是感到滿意。

現場更是有網紅黃氏兄弟等等到場聲援陶晶瑩。(記者陳威穎攝)

至於本次「MOMAN」演唱會門票販售是否有信心會秒殺一事,陶晶瑩說,因為相較於先前TICC兩場演唱會的人數,相加起來才是小巨蛋的一半人數,「所以根本不敢想」,若是只有秒殺一半,另一半門票賣不出去,那麼壓力就會很大。她更提醒民眾、粉絲們,演唱會將於明年剛過完年舉行,「拜託大家壓歲錢留一點來買票。」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