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鋼運通 傅姓主任 獨登柴山失聯7天 遺體尋獲

高雄市搜救人員於二十四日上午,在柴山軍事管制區觀海崖岩壁下方,尋獲離奇失蹤的中鋼運通安全衛生室傅姓主任,遺憾的是找到時,人已明顯死亡。(記者/鐘敏綺攝)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獨自攀登高雄柴山離奇失蹤的中鋼運通安全衛生室傅姓主任,二十四日上午十一時許於柴山軍事管制區內觀海崖岩壁下方被搜救人員尋獲,但已明顯死亡;搜救人員初步研判傅男係自約三十公尺高岩壁失足墜落傷重身亡。
 現年六十三歲的傅姓主任,十七日上午在西子灣沙灘會館餐廳參加工會開會及餐敘時,告訴同事下午將前往柴山少女峰「秘境」登山;十八日沒有到公司上班,家人遍尋不著,直到十九日才向鳳山警分局文山派出所請求協尋。
 警方調閱柴山路口監視器,發現傅男於十七日下午三時許,以短袖、短褲和涼鞋等輕便裝備,出現在中山大學文學院旁登山口 ,手機訊號最後地點則顯示在靠近柴山路山海宮一帶,但在二十日清晨五時三十分關機。
二十四日是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高雄市消防局、海軍陸戰隊及民間搜救單位投入救援的第八天;由消防局鼓山消防分隊及高雄市高縣救難協會組成的搜救隊伍,於上午十一時二十分左右,在柴山軍事管制區內觀海崖西南西方約一百公尺岩壁下方,尋獲傅男的遺體,該岩壁高有三十公尺,傅男的登山背包還遺留在岩壁上方,疑似自岩壁失足傷重身亡。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