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攜手風車創佳績 FOOD超人動畫奪金鐘

大葉大學與風車圖書產學合作動畫《FOOD超人》第2季奪下金鐘獎。 (記者吳東興攝)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由風車圖書出版公司製作,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漫畫家陳志隆、動畫導演吳旻書編劇的《FOOD超人》,獲金鐘獎動畫節目獎。大葉大學25日頒發榮譽顧問聘書給風車圖書負責人許丁龍,期盼產學攜手,再創佳績。
 許丁龍指出,「FOOD超人」是風車圖書原創的品牌肖像,一開始是幼教商品與書籍,後來邀請大葉大學多媒體數位內容學位學程擔綱編劇、鈺昇動畫團隊製作動畫,2018年起陸續在公視、東森幼幼台播出。今年是《FOOD超人》2度入圍電視金鐘獎。
 大葉校長梁卓中表示,陳志隆、吳旻書2位老師有豐富的出版及動畫編劇經驗,獲邀加入《FOOD超人》製作團隊,一推出就受到家長與小孩歡迎,並獲2018年義大利奧尼羅斯影展最佳動畫獎、美國南部電影節最佳動畫大獎等,陳志隆也獲頒美國南方電影節最佳編劇。此次再獲金鐘獎,是對該校產學合作與文創實力的肯定。學校頒發榮譽顧問聘書給許丁龍,希望結合學校的研發能量與產業豐富的經驗,發揮1+1大於2的力量,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文創軟實力。

即時

高捷岡山路竹延伸線RK1試運轉完成 噪音成問題

記者陸瓊娟/岡山報導 「捷運有情,岡...

屏科大與林保署屏東分署成果展「山的味道」 尋找六龜...

記者鄭伯勝/高雄報導 六龜區擁有豐富...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