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國稅局開始兌換水果月曆

賴煥琳校長(二排右起第五)為北區國稅局寫的金牛舞春、祥燕納福兩幅春聯。 (圖:北區國稅局提供)
記者陳中興/桃園報導
北區國稅局印製的2021年「金牛舞春」水果月曆,昨天開始在該局所屬各分局、稽徵所及服務處等二十四個據點兌換,民眾只要捐出今年十一月至十二月未列印買受人統一編號,並且消費金額達十元以上的紙本發票十張或雲端發票五張,就可兌換精美水果月曆一本。

名書法家賴煥琳校長,在北區國稅局大廳寫下兩句春聯。 (記者陳中興攝)
「金牛舞春」的水果月曆,每月除了日期外還印有吉祥語及及實用稅務宣導詞,裡面還附製「金牛迎春」及「祥燕納福」春聯兩張,供民眾張貼。
北區國稅局局長王繡忠昨天在局本部大廳中,舉行兌換記者會,並邀請名書法家賴煥琳校長當場揮毫,寫下的「金牛迎春」及「祥燕納福」春聯墨寶。
民眾兌換水果月曆時間是在北區國稅局上班時間辦理,北區國稅局會將募得發票全數轉贈公益慈善社福團體。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