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揚福利服務協會感恩餐會 海內外企業熱烈捐助

飛揚協會顧問郭志彬(右)與越南台商副會長陳明政。 (記者許正雄攝)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今年雖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但社團法人飛揚福利服務協會,仍循例舉辦二0二0感恩餐會,企業團體及各界善心人士踴躍認購愛心餐券,席開多達九十桌,一起用愛串起無比的力量,也創下協會創立十九年來的紀錄。
 飛揚福利服務協會昨天在高雄海寶餐廳舉行感恩餐會,理事長孫玉芝與擔任顧問的先生郭志彬,感謝各界人士支持,在疫情下仍熱心捐助,並讓飛揚從當初篳路藍縷一路走來,能在社會上幫助各角落上更多的人,一路上陪伴孩子成長,用愛點燃希望,成為在課輔安親,照顧孩子人數居全國數一數二的社團協會。
 高雄市社會局副局長葉玉如表示,感謝飛揚協會志工老師,多年來不計報酬,一路陪伴弱勢家庭孩子,成為公益善行佳話;餐會上,飛揚孩子從幼稚園到國、高中生,用舞蹈表演及詩歌歡唱,展現在協會裡學習課業以外的才藝,獲得滿場賓客肯定及鼓勵。
 理事長孫玉芝指出,今年的感恩餐會,企業贊助認桌不計其數,在海外打拼,擔任越南胡志明市台灣商會會長的袁濟凡,也是昶勇集團董事長,因疫情近一年來無法返台,但仍委託日前返台的商會副會長陳明政,將商會無數的善舉轉化為愛熱烈的奉獻。
 副會長陳明政在越南經營南方屋國際燕窩公司,他說看到飛揚孩子天真無邪的表現,有感而發,表示「花開千朵不離心,樹高萬丈不離根」,代表商會略盡棉薄之力外,也代表商會成員表達關懷台灣這片土地的心意,也期待疫情盡快過去,讓公益慈善交流不再有任何屏障。

即時

高雄鼓山萬壽橋 28歲男墜橋亡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萬...

海上尋獲二具大體 高雄海巡打撈協助返家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左營軍港近岸海...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