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期待再次點亮台灣O燈號

 記者黃翠娟/台北報導
 台灣十一月三十日新增二十四例境外移入病例,總統蔡英文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防疫最要緊的一件事,就是在公共場所,把口罩戴好、戴滿,十二月一日將正式啟動秋冬防疫專案,期待台灣再次點亮ZERO燈號的那一天。
 總統表示,台灣三十日新增二十四例境外移入病例,相信大家看到這個數字,都緊張了一下。
 總統提醒,最近國際疫情確實很嚴峻,全球累計病例已經突破六千萬,每天增加的病例數也持續創新高。種種跡象都說明了,面對疫情,我們依然沒有鬆懈的空間。
 總統說,她要拜託大家,防疫真的不能鬆懈!最要緊的一件事,就是在公共場所,把口罩戴好、戴滿,降低任何可能風險。十二月一日將正式啟動秋冬防疫專案,也規定「醫療照護、大眾運輸、生活消費、教育學習、觀展觀賽、休閒娛樂、宗教祭祀、洽公」等八類場所,一定要配戴口罩。
 總統強調,防疫措施難免帶來不便,但是為了守住台灣、為了守護我們的家人朋友,請大家務必一起配合。期待台灣再次點亮ZERO燈號那一天。

即時

鹿耳門天后宮一兩黃金招財龜 身價看漲逼近10萬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鹿耳門天后宮在...

鄭文燦主祭鄭成功四百年 荷治末代子孫及鄭氏後人出席...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全國奉祀開臺聖...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