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長盃3x3籃球推廣賽 各組冠軍出爐

宜蘭縣首次舉辦籃球鬥牛賽十三日落幕,各組冠軍隊出爐,由林姿妙縣長頒獎鼓勵。(記者林坤瑋翻攝)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首次舉辦「第一屆縣長盃3x3籃球推廣賽─多元文化公益市集」,兩天賽程,十三日傍晚圓滿落幕。各組冠軍隊名單如下:
 國中男子組:NG T;高中男子組:頭好壯壯;社會男子組:唬爛就對了;聯盟組:新北Footer。
 國中女子組:復興國中A;高中女子組:凱蒂汪汪汪;社會女子組:烤哇邦嘎A。
 宜蘭縣首次舉辦籃球鬥牛賽事吸引將近二千人次的選手及民眾還有商家攤販在羅東文化工場內熱情參與,大大提升宜蘭鄉親大朋友小朋友參與全民運動的興趣,此次賽事結合社會處培力的新住民據點、婦女團體、社會福利團體,還有勞工處青年團體交流、農業處小農市集等於現場設置的多元文化市集。
 林姿妙縣長表示,特別感謝各位參賽選手、工作人員熱情參與,以及宜蘭鄉親、社會各界對本屆縣長盃3對3籃球推廣賽的全力支持,讓宜蘭縣民體驗了一場高規格的籃球盛宴,享受賽事活動所帶來的樂趣,相約下次見。

即時

優奇自主通報黑胡椒粉檢出蘇丹色素並下架回收 衛生局...

食品藥物管理科 楊舒秦科長。(新北市衛生局...

登山客傷手求助救護車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53歲男子...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