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縣第福山社區關懷據點 揭牌

彰化縣第二八○個福田關懷據點十三日在玉皇宮成立並揭牌啟用。(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彰化縣第二八○個社區關懷據點十三日在彰化市福山社區據點開幕揭牌,王惠美縣長於揭牌致詞感謝福山社區理事長何萬丁與社區理、監事們及彰化玉皇宮主任委員蒲耀宗全力支持與協助下成立據點,也感謝社區、議會議員、林世賢市長大家一起來關心長者都能在地安養、在地老化、在地得到最好的照顧。
 福山社區理事長何萬丁說,關懷據點每個禮拜二提供電話問安、餐飲服務及健康促進課程,長者早上八點半就可以到關懷據點參加活動,包括講座、練氣功、玩桌遊、唱歌等。玉皇宮主委蒲耀宗表示,福山社區是彰化市東區第二大的社區,也是社區的信仰中心,期盼縣、市能夠持續的協助福山社區挹注更多資源。
 彰化市長林世賢說,有關縣政府未來設置不老健身房及相關運動器材等,市公所會全力支持並協助。王惠美強調,縣府目標希望能在五八九個村里都能有一個據點邁進,現已有六個鄉鎮正在興建綜合福利大樓,由政府協助幫忙照顧老、幼,讓青壯年人得以認真工作。

即時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彩繪人生〉議員陳碧玉學畫紓壓 辦展分享

你對民代的「人設」是否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議...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