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聯盟總召林阳乙 下廚慰勞議員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市議會目前正值召開臨時會審議一一0年總預算,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林阳乙為犒賞黨團議員們辛苦,連續三天化身「暖男」,在議會廚房下廚,煎魚又煎蛋為大家加餐,讓黨團議員們相當感動。

林阳乙非常擅長廚藝,源自於他在國中一年級時,因父母忙於做生意,每天透早出門,都是天黑後才回家,他不忍疲累的母親回來後還要張羅一家子的晚餐,所以放學後,他就自動跑去黃昏市場買菜,再根據之前跟在母親身邊看到媽媽煮菜的方式,回家一樣樣的煮食,不僅二個年幼不耐餓的弟弟可以有飯吃,父母入家門後也有熱騰騰的飯菜可吃。

平時忙於服務選民與問政的他,難有下廚機會,最近為讓黨團議員在審查預算時能有熱湯好下飯,特地請黨團辦公室人員採買食材,每天變化不同菜色煮食,還有點心與水果,連來訪的市府官員都受惠,這項福利已成為議會三個黨團中唯一的,不僅無黨聯盟議員們感到溫馨,議會開議時,無黨辦公室每天都熱鬧滾滾,也讓其他黨團議員艷羨,並跨黨團來搭伙。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