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闖匝道兩死一傷 騎士摔傷送醫

國道仁武匝道今天凌晨發生流浪犬相繼衝撞匝道事件導致機車騎士受傷送醫,圖為受傷被消防員送醫的流浪犬。(記者鐘敏綺翻攝)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國道十號仁武匝道今(二十六)日凌晨傳出三隻流浪犬相繼衝撞匝道事件,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倒地受傷;消防救護車獲報,分別將受傷的機車騎士及受傷的流浪犬送醫治療。

這起流浪犬衝撞國道十號仁武匝道事件,發生於今(二十六)日凌晨一時許,一條流浪犬突然先行衝向國道十號仁武匝道,當場被機車撞死,騎士因閃避不及當場倒地受傷,不久,另外兩隻狗同伴亦衝向匝道,再被汽車撞擊,造成一死一重傷。

獲報前往的高雄市消防局仁武消防分隊救護人車抵達後,迅即為受傷的機車騎士包紮治療處置,後送醫院治療;但因與動保處合作的動物醫院夜深已經休息,消防員先將受傷的流浪犬載回消防隊安置,直到上午六時許,再將傷狗送往動保處配合的動物醫院治療。

消防局事後曾電詢動物醫院,獸醫師表示該犬隻身體機能尚可,並無大礙,治療後將移交給動保處安置。

即時

小小孩參訪野柳派出所 金山警宣導交通與反詐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野...

嘉縣警局錄取警大警佐班15名歷年之最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中央警察大學1...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