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桃捷中豐路段 提前拆籬

施工多年的桃園機捷中豐路段,四日終於拆籬,方便來往車輛行駛,桃園市長鄭文燦等前往了解工程進行。     (記者丘安翻攝)

記者丘安∕中壢報導

桃園機場捷運延伸線中豐路站的圍籬四日進行拆除,此路段為配合捷運已被圍了七年,造成來往的不便和影響生意,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民代關心前往了解工程的進行,鄭市長表示,機場捷運中壢延伸段歷經七年工期,預計一百一十一年七月正式通車,目前工程差不多結束,希望機場捷運全線通車後,可讓民眾有較便捷的交通系統。

施工已有七年多的桃園機場捷運中壢延伸線,因為配合工程的修改,目前仍在施工中,四日中壢地區多位民代關心和市長鄭文燦前往了解工程進行狀況,中壢區中豐路與中央西路交會的A22老街溪站,站體深度達二十六公尺、約八層樓深,長度逾一百二十公尺,另為中壢車站鐵路地下化工程的A23站,則預計在開工後七年才能完工,預計在一百一十七年全部完工中壢機捷全線通車。

中豐路段從中央西路至中美路道路上的施工圍籬則在四日撤除,恢復南北雙向各一車道通行,後續將完成人行道復舊工程,並於近期開放通行。

即時

凌晨地震臺七甲南山土石坍方二十八日晚通車

記者張正量/宜蘭報導 中橫公路宜蘭支...

新北首場單身聯誼開跑 捏陶解謎遊戲 成功解鎖15對...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民政局今...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