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lin meets Taipei 2020當柏林遇見台北國際交流展

TKB執行長James Lee(右二)、.臻藝術董事長陳維寰(右一)與策展人陳美芬(左二),在展中導覽作品。 (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Berlin meets Taipei 2020當柏林遇見台北國際交流展-包容/Menschsein

是由臻藝術TKB & 德國芬畫廊Fen Atelier主辦,昨天下午在高雄市中山二路臻藝術舉行開幕式,邀請駐德辦事處謝志偉大使、柏林藝術家及德國在台協會處長王子陶 (Dr. Thomas Prinz)同步於德國線上直播,與台灣藝文界共享國際藝術盛宴。

Berlin meets Taipei 2020當柏林遇見台北國際藝術交流展-包容Menschsein在探討後疫情時代人類之間愛與包容的傳達及展現,該展由國際藝術策展人陳美芬老師與柏林Kunstleben Berlin藝術公司與臻藝術TKB & 德國芬畫廊Fen Atelier攜手合作的跨國藝術交流展。

柏林可以說是當代藝術市場的主流策展人將台灣傑出當代中、青代藝術家帶入柏林藝術市場實際交流;本次展覽因疫情關係,柏林藝術家Romy ,Masch ,Hanna Hennenkemper ,Matthias Moseke等作品先於台灣進行展覽,包括柏林市政府、德國在台協會、台灣駐德國辦事處皆熱情贊助支持;柏林藝術家Romy ,Masch ,Hanna Hennenkemper ,Matthias Moseke在柏林藝術拍賣市場都有相當大的評價。

此次參展柏林藝術家柏林藝術家Romy的作品以人物為主軸,擁有深厚的古典油畫功力技法,在淺意識、人心的探討上堆疊出當代綜合媒體表現的新意象,作品值得細細品味。又如Masch從立體派的延續到表現性的抽象創作,藝術美學基礎渾厚,作品充滿詼諧、自由、有趣的畫面,其作品在國際藝術市場有亮眼的成績。

Hanna Hennenkemper在當代時實驗性有許多新媒材的開發及表現,深受柏林收藏家喜愛。Matthias Moseke作品極致極簡,走在當代藝術符號探索的先鋒。此次前所未有的藝術合作案史無前例,不容錯過;此次展覽也將臻藝術TKB & 德國芬畫廊Fen Atelier帶入國際藝術市場新哩程。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