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抵布袋

記者張誼∕嘉義縣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佛光遍照環島祈福,來到布袋漁港舉辦祈福活動,一連四天豐富多元的活動。

行動佛殿是由十七噸大卡車改造,佛殿四周以金色明亮的布幔覆蓋,頂蓋是請最幸福國度的不丹喇嘛用畫筆人工手繪,以八吉祥、摩尼寶珠、蓮花、雲彩等佛教圖樣為主要圖示。佛殿正中供有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皈依境及三寶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釋迦牟尼佛及藥師琉璃光如來,在法檯的正中間更供奉有稀世珍寶「佛陀舍利」。而在佛殿下方布置許多的橘色帳篷,帳篷內布置有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法照、因海聖尊金剛不壞身、祿東贊法王預知自己生死時刻種種特別又神奇的佛法真實事蹟。

該會在周末兩天邀請由林良基老師、韓貴州老師、健立老師組成的正心樂團、雲林土庫千歲樂團、全國明日之星及嘉義幸福家族,多個表演團體一同來到嘉義布袋漁港樂藝供佛。該會的公益關懷活動不停歇,募集物資發送給當地弱勢家庭,善心人士方樑文響應該會愛心關懷活動,更提供白米及高麗菜給所有來禮佛的民眾。

即時

毒販藏身山區民宿 嘉縣刑大緝毒查獲罕見「合成大麻素...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日前...

覺行弘法協會拜訪南華大學林聰明校長 共促學子學佛福...

記者黃秋儒/嘉義報導 會址設於臺南市...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