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中心招募志工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台南市家庭教育中心志工招募開跑。主任張冰嫈表示,家庭教育中心設有諮詢輔導及活動推廣志工,協助推展家庭教育,關懷需要協助家庭,同時推展各項家庭教育活動,傳達家庭和諧重要性。歡迎有愛心及耐心,願學習的有志之士加入家庭教育中心志工團隊,即日起至三月三日下午五時前受理報名。

台南市現有志工五萬多名,其中南市家庭教育中心有一百零五名志工。南市家庭教育中心活動推廣組蔡姓志工認為,當志工是結善緣,受益最多的其實是自己。因此,不管平時事務多繁忙,仍積極參與中心各項活動籌劃工作。諮詢輔導組陳姓志工甫獲一0九年度中華民國第二十屆特別志願服務獎章。她表示,獲獎是志工生涯的附加榮耀,個人更重視志工服務獲取的經驗和智慧,以及從進修中得到的充實與自信。相關培訓計畫可至https://web.tainan.gov.tw/family/Default.aspx南市家庭教育中心網站下載。

即時

台瑞合作 種出富含維他命B1水稻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維他命B1是人...

科索沃國會團訪北醫 讚智慧醫療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科索沃前總理霍...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