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黨部啟動2022輔選 邀黨籍議員網媒談政績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民進黨市黨部啟動二0二二大選輔選機制,在網路媒體開闢新的行銷管道,推出以市政議題及新聞為製播主軸的「台南政治大小聲」,並邀請黨籍議員上節目,透過網路讓議員增加在年輕族群曝光與對話的機會,陸戰、空戰同步進行。

市黨部表示,台南政治大小聲展開新型態,並配合輔選黨籍市議員,節目內容是由主持人蔡芳茹與議員面對面,針對市議員參選初衷,談論選舉前後的生活變化,特別讓議員談到上任二年來所爭取的市政建設,以及未來新的問政方向,並發掘議員特殊的專長,也推薦議員最愛吃的美食和推薦的觀光景點。

蔡芳茹表示,新型態節目第一集邀請到市議會最年輕的議員沈震東,發現年輕議員的問政方向,主要落實教師權益、孩子教育、各項市府e化政策;第二集則邀請到「揮灑新人生─陳碧玉議員」,以大南科區的產業園區發展、迫切爭取新市鐵路高架化等重大議題,並聊到許多看不見的建設,讓觀眾可以了解議員生活的另一面,還發現陳碧玉的專長「畫油畫」。未來並會陸續邀請市議員上節目,發掘更多議員問政與生活。

即時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新市張氏農場創作能量滿滿 陪孩童翻玩藝術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張氏農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