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硐戰士」漫畫28日發表 作者凌群當天辦簽書會

漫畫家凌群(左)新書即將「猴硐戰士」連環漫畫發表,獲得台北市重南書街促進會理事長、天龍書局董事長沈榮裕(右)大力支持。(記者黃秋儒攝)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漫畫家凌群出新書「猴硐戰士」連環漫畫,新書發表簽書會將於28日下午2至5時在台北市重慶南路天龍書局舉行,邀請各界愛好、關心漫畫的朋友們一同參與。

「猴硐戰士」連環漫畫故書獲得文化部109年度漫畫創作及行銷獎勵補助,全冊彩色印刷,敘述新北市瑞芳區猴硐貓村的虛構故事,女主角小蘭旅遊至猴硐,無意間歷經冒險抗惡的奇幻之旅。

本書劇本是凌群於2013年新北市漫畫劇本獎第二名的文創作品,後因其個人忙於其他事務,時隔7年至2020年才再次重拾畫筆,歷經一年時間不眠不休、日夜顛倒的創作,終於在今年元月中旬完成,這是凌群第一本完整的連環漫畫故事書,以新鮮有趣的圖文提供讀者國產漫畫的新體驗。

即時

澎湖漁船用電不慎引氣爆 船主多處燒燙傷

記者張翔/澎湖報導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

最強總仔洪一中被關地下室 白喬茵:市府死不認錯沒必...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員白喬茵廿三日...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