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信良等10民代親下廚 10天10道料理一起吃爆鳳梨

記者林雪娟/南市報導

「吃爆鳳梨!用飯桌挺農民,響應總統蔡英文的「吃爆鳳梨」活動,議長郭信良、立委陳亭妃和議員吳通龍、周麗津、林志聰、陳怡珍、陳秋萍、陳碧玉、蔡旺詮,邀請台南愛心總舖師蔡瑞成,教導製作十道鳳梨料理,讓大家除吃鳳梨外,也能自己煮出美味的鳳梨料理!

「旺來入菜!十道佳餚,連十天臉書聯播」。郭信良表示,結合在地新鮮食材,用簡單的料理方式,就可以讓鳳梨新鮮入菜,所有民代化身為總舖師的好幫手,一起拍成影片,介紹菜色,希望所有人一起吃爆鳳梨。

推薦民眾吃爆鳳梨,議長郭信良擔任二廚,介紹「鳳梨海鮮醬烘蛋」。(記者林雪娟翻攝)

十道鳳梨佳餚,從目3日起,連續10天,由郭信良、陳亭妃和7位議員的臉書聯播影片,第一天由郭信良的「鳳梨海鮮醬烘蛋」打頭陣。郭信良說,看菜名就讓人食指大動,歡迎大家一起欣賞他的烹飪(其實是最佳二廚),祝大家吃鳳梨,好運旺旺來。

即時

宜縣大南澳學校營養午餐業者多項缺失 將朝解約方向辦...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供應宜蘭縣南澳...

大貨車未保持車距追撞3車 幸4駕駛僅輕微擦挫傷

記者丘安/楊梅報導 桃園市台六六線西...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