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就業通網站 三月底線上徵才

記者潘立明/基隆報導

勞動力發展署因應疫情調整相關徵才活動,除於全國各地持續辦理小型徵才活動外,「台灣就業通」網站即起至3月31日推出「年後轉職,為夢想打拼 台灣就業通桃竹苗線上就業博覽會」,發展署陪您一起找工作!

以桃竹苗為例,本次的線上就業博覽會,建置於「台灣就業通」網站專區,依據桃竹苗地區之產業特性,以創新、科技及服務業為三大主軸,邀請當地知名廠商參與,職缺數還在持續增加中!此外,「台灣就業通」網站整合職涯測評、工作百科、薪資行情及大專生就業導航等網站,分別提供職涯測驗、各項職務工作內容、薪資行情水準等資訊。求職者只要加入「台灣就業通」會員,完成履歷撰寫,即可線上應徵職缺。年後想轉職的民眾,請好好把握!

發展署將適時觀察疫情狀況調整相關活動,民眾也可就近前往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在各地的就業服務據點,接受專人就業諮詢、履歷健診等各項服務,歡迎求職民眾多加運用。更多職缺訊息及求職須知,請上「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查詢,或撥打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777-888詢問!

即時

海巡署結合律師團隊 推動「清淨藍海 廉能海巡」法治...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海巡署政風室2...

高雄三民區電纜接頭故障停電 824戶受影響

記者陸瓊娟/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大...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