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興鄉春耕產業道路農機沿路掉泥土 機車騎士摔倒

春節過後,福興鄉農民春耕顧機具趕緊整田準備第一期稻作插秧。
(記者何國榮攝)

記者何國榮/福興報導

春節過後,福興鄉農民春耕趁小雨來臨,趕緊顧工整田準備第一期插秧,整田農機駕駛上道路之後,沿路掉泥土,加上五日清晨的下雨,使得整條產業道路泥濘不堪,連福興警分駐所員警前來取締也摔跤成泥人,案由縣環境保護局、警察局及縣府農業處調查處理中。

福興鄉番婆村東西向產業道路因整田農機駕駛沿路掉泥土成泥濘不堪。 (記者何國榮攝)

福興鄉番婆村某製鞋二廠南面的東西向產業道路,春節過後,農民春耕趕緊顧工整田準備第一期稻作插秧,因駕駛農機具的,在整田之後,番婆街道路被農機沿路掉土,加上清晨下雨,汙泥將整條道路都染成泥濘不堪,路過機車人都分不清到底是道路還是田。

居民許琦祥指出,昨天上午七時許,發現番婆街全陷入一片泥濘的道路,分駐所員警前來處理,都連連跌了好幾跤。縣環保局指出,連日來已加強宣導、取締,到三月五日已稽查了五十四件、處罰三件,針對未清洗污染路面的,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裁處一千二百元至六千元罰鍰,如一年內無違反案件,每個個案罰一千二百元,產業道路農機沿路掉泥土,如果是累犯,每增加一次就增加一倍罰金。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