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縣長治農會順利選出新任理事長及遴聘總幹事

長治鄉農會召開第十九屆第一次理監事會,順利選出新任理事長陳茂(中)、常務監事徐龍生,已擔任兩屆總幹事的邱潤良(右)也再度獲聘為總幹事。  (記者鄭伯勝攝)

記者鄭伯勝/屏東報導

屏東縣各鄉鎮地區農會今年改選均順利進行,各農會也分別於三月九日至十二日及三月十五日召開理監事會選出新任理事長、常務監事並完成新任總幹事遴聘工作,迄至昨日各農會相關選舉大致平和,並未傳出賄選及暴力介入事件。

長治鄉農會昨天下午召開第十九屆理監事會議,也順利選出新任理事長、常務監事並完成新任總幹事遴聘工作,由連任兩屆的總幹事邱潤良再度獲聘為該農會第十九屆總幹事。

長治鄉農會今年二月二十一日選出第十九屆四十五位農會會員代表,三月四日再由會員代表們順利選出邱文嶽、邱瑩光、陳茂、張添丁、王順德、蘇朝松、邱連發、蘇坤霖及賴秀琴等九位理事,以及徐龍生、李萬財、朱寬明三位監事。

昨天下午長治鄉農會召開第十九屆第一次理監事會,由徐茂九票全票通過連任理事長,另外徐龍生當選常務監事,隨即展開新任總幹事遴聘工作,由已擔任兩屆總幹事且績效良好的邱潤良再度獲聘為該農會第十九屆總幹事。

人緣極佳的邱潤良表示,他擔任兩屆總幹事期間對所有業務均兢兢業業,絕不辜負理事長及所有理監事所託,如今再獲聘總幹事,他會更加如履薄冰將會務帶向更佳境界;邱潤良也立即在會務報告中呼籲尚未申請子女獎助學金的會員,應於三月底前提出申請;他也宣佈農會對於會員有機肥的補助為每公斤兩元,請會員踴躍提出申請,邱潤良也呼籲六十五歲以下會員踴躍加入農民儲金行列。

即時

恆春民謠藝師團赴美演出 觀眾直讚:觸動人心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

花蓮震災搜救犬Roger將屆退 陳其邁:到市府上班...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