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與A-Rod傳分手

珍妮佛羅培茲與A-Rod驚傳結束近4年感情。 (路透)

中央社∕邁阿密、洛杉磯12日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與未婚夫、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今天驚傳已結束近4年感情。

名人八卦新聞網站TMZ、《紐約郵報》第6版與多個娛樂網站引述他們親友的說法報導,這對情侶已分道揚鑣。

51歲的珍妮佛羅培茲與45歲的A-Rod都尚未回應相關報導。

兩人於2017年初開始交往,2019年3月宣布訂婚,去年才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買下一戶要價4000萬美元的豪宅。

美國娛樂新聞電視節目《娛樂今夜》報導稱,為兩人關係畫下句點的是珍妮佛羅培茲。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說法:「珍妮佛覺得要步入婚姻的感覺不太對。她近來認為和A-Rod的個性不是很合。」

在此之前,A-Rod和電視實境秀Southern Charm其中一名女星的緋聞甚囂塵上。

珍妮佛羅培茲去年底表示,她與A-Rod的婚禮因疫情而二度延後。她今年1月曾在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上獻唱。

珍妮佛羅培茲與前夫「拉丁王子」馬克安東尼育有一對13歲的雙胞胎,也和美國男星班艾佛列克有過一段高調卻短命的戀情。

即時

驚悚!高雄民宅凌晨氣爆大火 1死6送醫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褒...

轎車撞礁溪武暖平交道水泥墩卡住 險害普悠瑪號撞上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三十四歲的高姓...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