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發言人批陳柏惟 挑起族群對立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陳嗆是「假公民」,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十四日痛批陳柏惟以放火糟蹋等言詞訴諸煽動,更是消費傷痛、挑起族群對立。

洪于茜表示,陳柏惟對於民間團體自主發起罷免行動,竟荒謬且戲謔看待,甚至將反對他的民眾稱作假公民,完全無視民意的反彈,她認為陳柏惟應保持尊重態度,甚至應該反省、檢討,而不是一面說尊重每個公民行使任何權利,一面又嚴詞批判提出罷免案的公民團體為假公民,難道在陳柏惟的腦袋裡,只有「支持者為真,反對者為假」嗎?既然要接受人民的公民審判,就不應該在過程加諸誹謗性言論,施壓於民。

洪于茜強調,陳柏惟在罷免案即將進入二階連署時,拿國民黨來當墊背,並沒有辦法實質化解民眾對其不適任的疑慮,且以放火糟蹋等言詞訴諸煽動,更是消費傷痛、挑起族群對立的行為。

洪于茜表示,國民黨是一個與民眾站在一起、以民意為依歸的政黨,我們堅信社會就是由多元的民意所組成,不同群體的聲音都應該有權利被聆聽,才是真正的民主。

即時

賴清德老家比照原鄉解套? 江怡臻:兩者恐非一體適用...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針對賴清德萬里老家相關...

婦人小拇指「卡戒」求助消防隊 以切割器耗費20分鐘...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