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科大舉辦中區四縣市高中職設計藝術觀摩

中部四縣市設計藝術觀摩展由副縣長林田富及各校校長一起為開幕剪釆! (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第一屆中區高中職校設計藝術觀摩展」十五日在建國科技大學美術文物館開幕,這是第一次整合中區四縣市高中職校設計藝術觀摩展。參展各校都由校長及主任親自帶領師生前來以藝術創作會友,吸引一千多位美術設計相關類科師生進場參觀。觀摩會展期至四月九日,建國科大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校觀賞。

開幕典禮,由彰化縣政府林田富副縣長、建國科大吳聯星董事長、江金山校長、彰化藝術高中李碧瑤校長、竹山高中陳漢銘校長、青年高中賴建成校長、大成商工蘇至斌校長、大慶商工張焜生校長、同德高中童建文校長共同剪釆,參展學校也都派出師生抵達會場互相觀摩學習,吸取他人長處。

建國科大江金山校長表示,展覽之目的在協助學生透過多元學習多媒體創作、視覺設計創作,激發學生創新思考的能力,藉此發現高中職校設計群學生想表達事物之看法,提供學生適性成長與多元學習。林田富副縣長說,這是非常好的喜事,他期盼明年有更多學校來參與。

即時

羅東鎮立圖書館「大手牽小手、永續行動」書展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為推動永續發展...

中壢龍興國小新建校舍開工 張善政:提供在地學子優...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張善政...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