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科大捐血助人 女生熱血響應

彰化建國科大女學生熱血沸騰,紛紛捲袖加入捐血行列。    (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台灣血液基金會台中捐血中心與救國團彰化市團委會、富偉獅子會,十六日在建國科技大學辦理捐血活動,有一百多位青年學生捐出珍貴的熱血,參加捐血的學生人數女生比男生多出九倍,出現這種陰盛陽衰女生比男生踴躍現象奇特的現象,建國科大學學務長甯慧如說,這代表該校女生比男生更有愛心。

台中捐血中心與救國團彰化市團委會、富偉獅子會合辦的建國科大捐血活動,昨日上午由領隊林文琴護理師帶隊前來辦理捐血活動,彰化縣議員溫芝樺帶領救國團彰化市團委會義工前來參加捐血並提供服務,協辦單位也準備豐富的禮物,如洗髮精、健康舒壓按摩器、刮鬍刀、菜脯餅、糬條、甘梅餅等,師生在捐完血後可以一路領禮物。

就讀建國科大應用外語系三年級的蔡妍蓁說,在青年節前夕參加這項活動顯得更有意義,她認為捐血是一件助人又益己的好事,她鼓勵同血踴躍參加捐血活動。台中捐血中心人員表示,這次建國科大捐血活動,至中午為止,女生與男生的捐血比例是九比一,學務長甯慧如說,只能說女生比男生更「熱血」!

即時

國民黨:死刑存廢人民作主 大法官不應介入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法院黨...

高雄市正副議長聯手秀廚菜 宴請警消衛環部門首長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長康裕...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