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7度攻蛋連5場 準備搶票!

蔡依林攻蛋演唱會共計演出5場。 (中央社)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亞洲天后Jolin蔡依林雙喜臨門!不但新單曲「Stars Align」上架衝第一,「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未開賣先轟動 ,確定加開兩場,門票於28日下午3點28分在KKTIX正式開賣。

蔡依林和全球百大DJ R3HAB夢幻合作全新電音單曲「Stars Align」,成為話題手遊PUBG Mobile慶祝全球發行3週年的主題曲,透過手遊與音樂的跨界合作,讓歌曲具備更高的可聽性,21日早上8點一上架,就開出佳績,衝上了itunes的冠軍!

萬眾矚目的「蔡依林Ugly Beauty 2021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宣布唱回台北小巨蛋,因為只開出三個場次,讓各界粉絲又開心又擔心,深怕搶不到票,Jolin也正式宣布加開兩場,將於4月21、22日各加一場,原先公布的4月23日成休息日,接著再唱24、25、26日,合計演唱5場,創下未開賣先加場紀錄,台北5場演唱會門票於3/28下午3:28在KKTIX(http://kktix.com)正式開賣!

蔡依林與R3HAB合作全新電音單曲。

中央社∕22日台北電

蔡依林(Jolin)先前在北、高雙巨蛋一連舉辦12場Ugly Beauty巡演,日前公布將7度攻蛋,在台北小巨蛋加碼3場,仍引起各界一片哀嚎,擔心沒票可搶,排山倒海的加場需求聲浪,主辦單位和Jolin表示都有聽到。

蔡依林上週公布聯手全球百大DJ R3HAB推出的新單曲Stars Align,火速登上台灣iTunes冠軍,更成為手遊PUBG Mobile慶祝全球發行3週年主題曲。R3HAB表示,自己是PUBG Mobile重度愛好者,Stars Align能和PUBG Mobile合作非常開心,希望這首歌就像一顆幸運星為大家帶來好運。

許多粉絲也頻頻敲碗,催促蔡依林拍攝Stars Align的MV,她請大家稍安勿躁,並透露「已在籌備中」,保證不會讓大家失望。

即時

光復商工、萬榮國中攜手雙語多元學習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國立光復商工與...

疫後產業裁員缺工二樣情

記者黃志炫/台中報導 疫後產業用人需...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