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黃偉哲公開表揚一0九年度好望角考核績優單位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好望角計畫是台南市推動的重要計畫之一,除新據點外對現有據點並每年進行管理維護考核。市長黃偉哲二十二日市政會議公開頒獎表揚表現優異的區公所、學校、里長、營造協會、基金會等三十九個單位,感謝大家一同打造城鄉美學,建構「友善宜居、智慧永續」古都城市。

都市發展局表示,好望角計畫能持續這麼多年,不只是各區公所、學校等公部門的推動,還有設計單位、施工廠商,以及各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等認養單位,各界一同參與環境改造與維護,才能有這樣的成績。

一0九年度好望角考核獲獎單位如下:

「新設好望角」完工考核,第一名為山上區公所「漫遊叢林」,第二名為七股區七股國小「幸福步道」,第三名為下營區公所「營前好望角」,佳作共六名分別為白河區仙草國小「仙草遊於藝、鼓動美樂地」二部曲、東山區東山國小「日昇東山‧圓夢未來(II)」及佳里區佳里國小「佳里光廊」、西港國中「偶逢雲起」、南區區公所「喜樹車仔寮綠藝轉角」及七股區三股國小「魔法森林好望角(三)」。

即時

哈尤溪河道遭豪雨沖刷 秘境限定遊程提早結束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大武...

新市表揚模範媽媽 珍珠項鍊傳心意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新市區公所廿七...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