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秘書技藝賽 群芳爭豔

參賽選手聚精會神的為模特兒彩妝,希望吸引評審的青睞! (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二0二一全國高中職新娘秘書造型設計暨CTU模特兒新秀選拔賽,廿七日在建國科大美容系舉行,參賽選手除了比技藝外,也在比模特兒造型是不是能夠很吸睛。美容系主任蕭蓉禎表示,參賽學生可以透過競賽精進技藝,也可以透過競賽互相觀摩學習,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明年讓更多學校前來參賽。

這項讓人賞心悅目的技藝競賽,共分為新娘晚宴、新娘白紗兩組,另外還有模特兒秀研習。比賽時白紗組及晚宴組模特兒必須穿著好禮服,並以素顏進入考場,素顏包括髮型、臉部粉底和彩妝均不可以在賽前進行,髮型也必須全部在現場完成,各組完成作品時間為九十分鐘,作品完成後至指定教室參賽,每組口頭報告創作理念和時間為廿分鐘,另以模特兒來呈現作品成果。

首次到建國參加模特兒秀研習中興商工學生李銘敏表示,她從小就學舞蹈,高職改念美容美髮,後來她得知建國科大美容系有一個模特兒專業訓練基地,才報名參加研習,在研習過程中有許多技術很熟稔的學長姐陪著她練習讓她很開心。

即時

腸病毒單週逾1.1萬人次就診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疾管署23日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收案至4/26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針對寶林茶室食...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