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柏盃國際芳香療法競賽 輔英競技

艾柏盃國際芳香療法競賽昨在輔英科大舉行,圖為選手正進行臉部按摩競技。﹙記者吳門鍵攝﹚

記者吳門鍵∕高雄報導

輔英科大舉辦艾柏盃國際芳香療法競賽,韓團TWICE成員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應邀出席替選手加油打氣,造成轟動。校長顧志遠表示,後疫情時代,大家都悶壞了,芳療事業沒有景氣問題,藉由芳療競賽尋找優秀人才投入芳療事業,鼓勵選手及有志者開創自己一片天。

中華芳香精油美容保健協會為競賽主辦方、輔英科大健康美容系承辦,昨日上午在輔英護理大樓登場,來自馬來西亞、越南、中國大陸及台灣等二十多個組織、二百七十多名好手同場競技。

輔英科大昨日舉辦艾柏盃國際芳香療法競賽,來自馬來西亞等多國、二百七十多名好手同場競技。﹙記者吳門鍵攝﹚

顧志遠校長並與中華芳香精油美容保健協會吳奕賢理事長、首璽格爾全球醫美集團黃燕玲執行長、維格醫美集團林銘德董事長、寶儷生技公司蔡和宏董事長及博田國際醫院方秀珍主任等五個具代表性健康美容機構,簽定策略聯盟合作。樹德家商陳茂霖校長等到場,並替選手加油打氣。

大賽由誇張的歐式按摩表演揭開序幕,保養得宜的黃燕玲執行長應邀出席,星媽絕佳風采頓時成為會場焦點。

顧志遠表示,輔英健美系結合附設醫院與醫健學院資源,成立全國唯一的「醫學健康美容SPA教學館」,讓學生在情境擬真的專技實訓場域學習,體驗高階醫美環境,而精油按摩在臨床上也能有效舒緩求診者因症狀引起的不適感,也是近年歐美主推的自然療法主軸。健美系畢業生職場多元寬廣、未來性佳,除升學外也能進入化妝品科技、保健營養、時尚造型設計等領域。

即時

頑固型憂鬱症會遺傳 一等親風險增9倍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精神醫...

喪夫後失活力 憂鬱嬤被當失智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75歲阿嬤半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