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莉復出追愛 林柏宏秀胸肌

比莉睽違15年復出小螢幕作品《媽,別鬧了!》前導預告,和林柏宏同台揭曉。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比莉、林柏宏揭曉睽違15年復出小螢幕作品《媽,別鬧了!》前導預告,比莉在劇裡大膽變裝、視訊求愛等荒謬逗趣追愛過程,吸引積極佈局亞洲市場的韓國媒體娛樂公司龍頭「CJ ENM集團」旗下東南亞分公司「CJ ENM HK」投資合製。

草舍文化打造的國際影集《媽,別鬧了!》由金鐘導演陳慧翎及金鐘剪輯李俊宏共同執導,比莉、寇世勳、賈靜雯、柯佳嬿、吳慷仁、林柏宏與曾莞婷主演,以「媽媽赴澳洲勇敢追愛」既突破框架兼吸引大眾的家庭故事題材,及破億台幣製作規格,成功吸引積極韓國「CJ ENM HK」投資合製,雙方30日舉辦簽約合作儀式,在版權銷售上,CJ ENM HK將協助韓國以及東南亞的版權銷售。

《媽,別鬧了!》同時由比莉、林柏宏揭曉前導預告,比莉在劇裡大膽變裝、視訊求愛等荒謬逗趣追愛過程,相當吸睛,她笑說,原先擔心自己體力無法負荷長時間的拍攝,沒想到一到拍攝現場,她自認自己是全場最年輕的演員,「常常早上五點起床到隔天半夜兩點精神都十分旺盛。」

比莉睽違15年復出小螢幕作品《媽,別鬧了!》前導預告,和林柏宏同台揭曉。

導演陳慧翎打趣說:「第一次看到藝人拍攝每天都很嗨很開心,不會很累的!」但其實比莉一開拍時就從林柏宏背上摔下來傷到肋骨和腳踝,因此她一登場就對林柏宏說:「你給我記住!」笑言摔倒隔天以為:「少一根肋骨。」林柏宏事後也趕緊送上補品彌補,還說願意分兩根肋骨給比莉。

林柏宏在預告中「下半身失蹤」尺度大開,比莉大讚現場看到上半身的肌肉:「很猛!很敢演!」還直呼:「這一場很炸!」林柏宏自謙當時導演要求不能練肌肉,殺青後才為練習跑馬拉松繼續健身,卻被比莉吐槽最近太瘦:「不練會有胸部?練了就沒有?這我不懂!」至於劇中老公寇世勳的身材?比莉表示雖然沒露,但「他很MAN!」

即時

大葉大學學生參加中國傳承與創新中餐廚藝挑戰賽勇奪一...

記者吳東興∕大村報導 大葉大學餐旅管...

庄頭劇場藝日限定 五月十一日港邊見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由文化部攜手地...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