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10日公投宣講考慮延後 週二討論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為推動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國民黨計劃十日上街頭宣講,但因台鐵發生重大事故,國民黨公投推動小組執行長、立委林為洲三日說,考慮將活動延後,六日開會時做最後決定。

除中選會已公告成案的核四公投外,國民黨推動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以及環保團體提出的藻礁公投都已將第二階段連署書送交中選會,若中選會公告成案,八月二十八日將舉行四項公投案投票。

國民黨也成立八二八公投任務推動小組,由黨主席江啟臣擔任召集人,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擔任副召集人,立委林為洲擔任執行長,並於三月二十六日召開首場會議,確定四月十日起,要在全國舉辦超過百場宣講活動。

台鐵太魯閣號發生重大事故,林為洲說,本週重點都會放在檢討太魯閣事件,以及究責上,他認為不宜在這氣氛下宣導公投;他會在六日的小組會議中,提出這想法,就看當天如何決定。

即時

台中巧聖仙師文化祭登場 東勢祖廟三仙師起駕繞境全台...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東勢巧聖仙...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