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尬一角 馬力歐笑稱龍套之王

公視職人劇《火神的眼淚》集結了老、中、青三代的實力派演員,馬力歐參演。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公視職人劇《火神的眼淚》集結了老、中、青三代的實力派演員,馬力歐笑稱是「龍套之王」,切磋金鐘、金馬影帝影后喊驕傲。

《火神的眼淚》將於5月1日播出,6日加碼釋出卡司篇預告,除了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劉冠廷之外,還集結了集結了老、中、青三代的實力派演員。

不但有《孤味》的金馬女配角丁寧,挑戰演出氣勢凌人的市長,還找來金鐘影后朱芷瑩與影后王琄,14歲就以《川流之島》榮獲新進演員獎的陳鼎中,及金鐘影帝藍葦華與最佳男配角的蘇達、夏騰宏,出演去年戲劇收視王《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再創人氣高峰的楊銘威,甚至連老牌金鐘夫婦李璇及丁強也都驚喜同框出現在最新預告中。

去年剛拿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馬力歐,也在劇中飾演消防隊中的分隊長,精彩詮釋身為長官雖然愛護隊員卻面臨外界批評和質疑,內心糾結難為的情節表演令人期待。

近年戲劇作品豐富的馬力歐也開玩笑稱自己是「龍套之王」,他笑說:「《火神的眼淚》整個團隊在選角時就花了很大的功夫跟心力,我這次演出最期待的就是跟這些不論是戲劇圈的前輩或是年輕一輩的演員切磋交流一下演技,特別是這次遇到很多有入圍、得過金鐘金馬的演員,雖然我只是來跑跑龍套,但應該也可以算是戲劇圈的『龍套之王』,以一個龍套之王的身份來切磋其實是感到非常驕傲的。」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