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迷上露營 逃離科技

孟耿如迷上露營,享受不用因為手機而被影響的每一刻。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今年才要滿30歲的孟耿如,有著時下年輕人的活力,美麗的外型使她多變,可以演繹各種不一樣的角色。但她卻迷上露營,很享受不用因為手機而被影響的每一刻。

孟耿如拍攝《潮旅》封面,「未知的美」的主題以奇幻玩趣的創意背景,手持望眼鏡像是探索內心世界般充滿好奇,利用花卉及蝴蝶飛舞的意境,有別於過去印象中甜美可人的模樣,成熟、撫媚又勾人的眼神,讓讀者無一不走進由她帶領的奇幻世界裡。

2020一場疫情打亂了所有人的步調,與黃子佼愛情長跑7年的他們,卻選擇在這一年約定終身,顯見她不輕易對困境低頭的個性,準備邁入30的她,未來儘管再多挑戰,內心仍有堅定希望且迫不及待地迎接未來。

孟耿如也笑說,迷上露營這件事似乎就像著魔一樣,只要抓到空檔,就會和朋友相約一同到各個紮營點報到,「你知道最棒的是什麼嗎?往往在那些地方手機的收訊都很不好,所以不會受到科技的打擾,你不用因為手機而被影響,反而可以享受當下的每一刻,即便氣溫再低,內心都會感到很溫暖,在那種情境下,人的心都特別貼近。」

即時

新店分局警察志工防詐出擊!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店警分局於今...

體驗城南有意思 道路交通管制資訊看這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財團法人豐年社...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