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招考約聘僱用及臨時人員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市府今年第一次約聘(僱、用)、臨時人員統一招考,各機關、學校共釋出十七個職缺,九日至十五日受理報名,五月廿二日在新市國小舉行甄試,市府勞工局鼓勵有心至公部門服務的民眾,可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勞工局長王鑫基說,參與這次公開甄選包括教育局、文化局、工務局、白河區公所等九個單位,釋出十七個職缺,報考資格除需具專業技術的職缺外,其中,臨時人員有五個職缺,只要具備高中(職)畢業或工作經驗三年以上即可報考;另,經濟發展局提供一名身心障礙保障名額職缺,詳細報考資格條件可詳閱簡章內容。

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指出,本次考試十七個職缺均以口試應考,提醒報考人,在寄發報名表前務必謹慎檢查各項應填欄位、應繳表件及親筆簽名有無缺漏,此外,需特別留意「台南市政府各機關學校現職人員不得報考現職機關職缺」、報名僅能「擇一職缺報名,不要重複報考」;未填寫報考組別而無法辨識者,亦不予受理。

參加甄選考生自備口罩並全程配戴,校園入口處、樓梯口處將測量考生體溫,倘經體溫量測有發燒情事者不得入場,報考相關資訊可上職訓就服中心網站左方「就業服務─就業甄選」查詢,或前往各區公所服務台翻閱簡章並索取報名表。

即時

子宮肌瘤經血多 中醫調理緩解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一名40...

亂服藥血壓破200 壯男腦中風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部一名近40...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