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賢錄音遇靈異 盼好兄弟加持

陳佩賢錄音室出現靈異事件,入境隨俗擺乖乖。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最佳新女聲陳佩賢Jesslyn,年僅22歲已是大馬選秀比賽「十冠王」,能寫能唱十項全能,日前新歌《愛上你我能不能後悔》推出,空降KKBOX華語即時榜第十名,讓身為異鄉遊子的她很感動,但也透露錄音靈異事件。

《愛上你我能不能後悔》被「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一眼相中,成為劇中重要插曲,陳佩賢透露,在譜曲時,大都聽著悲傷的歌讓自己進入情緒,「想為曾在愛情中受過傷的人療傷。」當時,她常聽茄子蛋的《日常》和郭頂的《水星記》進入情境,「這兩首歌給了我很多啟發,有idea去寫悲傷的作品!」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配唱《愛上你我能不能後悔》時,居然發生奇妙靈異事件。錄完音準備收工時,錄音室的人驚訝地問:「你們剛剛有錄音嗎?因為你們麥克風的線是沒有插的?」讓大家急忙check音檔,但發現整個過程都很順利且錄得很完美,讓大家不寒而慄。

陳佩賢正向思考:「有好兄弟加持過,希望讓這首歌有好的開始!」團隊也頭一次遇到不可思議的錄音奇遇,陳佩賢膽大不至於感到害怕,但卻覺得很不可思議,「錄音之後才發現插頭沒插 . 沒想到會碰到這種事!」讓大家都毛毛的,她入境隨俗學會了在器材上放乖乖零食,「台灣會這樣祈求順利,覺得很新奇也很特別。」

即時

溫馨母親節 虎尾非營利幼兒園五月四日跳蚤市場所得捐...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雲縣虎尾非營利...

台南市醫師公會改選理監事 賴俊良當選理事長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台南市醫師公會...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