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橫禍!路樹倒塌 砸中1路邊停車

車主在假日逛百貨公司,原以為很幸運找到路邊停車,沒想到遭慘倒塌路樹砸重車子。(記者陳雯萍攝)

記者陳雯萍/高雄報導

高雄市又見路樹倒塌,而且又是白蟻蛀蝕導致樹根腐爛而倒塌肇事,但這回砸中的是一部白色轎車,造成該車左前車燈與保險桿損壞,因假日夢時代很難停車,車主原本以為好不容易找到路邊停車位很幸運,沒想到,卻是天降橫禍,車主只能苦笑著說,還好車上沒人。

事件發生在18日下午13時50分,前鎮警分局前鎮街派出所巡佐陳財吉、警員尤泰中巡邏行經凱旋四路東往西車道時,發現高雄市輕軌前鎮之星站對面人行道,一株重達上百公斤的路樹突然倒塌,轟然巨響嚇壞了附近的居民與用路人,所幸無人傷亡。

路樹擊中路旁停車格內一部白色自用小客車的車頭,陳巡佐隨即呼叫該所值班警員通報市府養工處人員與車主到場處理,尤員則火速圍起封鎖線,開啟巡邏車爆閃燈示警並指揮交通。

不久養工處人員到場,表示該樹為中南部常見的行道樹蘋婆樹,依樹齡研判約有上百公斤重,從倒塌起點樹根的外觀判斷,應是白蟻蛀蝕導致樹根腐爛而倒塌。在將該樹鋸成數節吊掛上貨車後,現場交通已恢復順暢。

隨後到場的車主王先生見愛車慘遭橫禍心疼不已,無奈苦笑地表示,他和家人到附近的夢時代百貨逛街,假日夢時代停車場大排長龍,好不容易找到路邊停車格卻天降橫禍,幸好他和家人當時沒在車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即時

頑固型憂鬱症會遺傳 一等親風險增9倍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台北榮總精神醫...

喪夫後失活力 憂鬱嬤被當失智

記者吳東興∕彰化報導 75歲阿嬤半年...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