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就業中心 鼓勵閱讀送書籤

記者張淑娟∕永康報導

永康就業中心將於廿三日上午規劃「開卷有益閱來閱幸福」活動,現場提供近三百個徵才職缺外,也將由同仁分享中心書籍內容,另贈送「植物的語」造型書籤,讓求職增廣見聞,培養職場軟實力。

中心人員表示,電子時代,有很多人可能很久不曾看完一本書,中心規劃「開卷有益閱來閱幸福」活動,花幾個小時看一本書,就能系統性的學習知識,而讀書可以保持高度專注,在資訊爆炸的數位時代,取得資訊的管道太多,以致於有閱讀書本習慣的人愈來愈少,所以廿三日中心除徵才外,也將陪著大家來看書。

現場將有三百張盆栽造型書籤,分享給來中心的民眾,每張都有永康就業中心同仁分享書籍內容,用內容鼓勵求職民眾,並希望透過活動,讓民眾多多閱讀,養成看書的習慣。

此外,當日上午九時至十一時止,在中心二樓也辦理徵才活動,設攤的廠商有豐盟企業、巨蛋展覽、南茂科技、奇菱科技、鎧全鐵材製品、臺南紡織、長利科技、新進工業、宏佳騰動力科技、新元豪企業等十家廠商,另有豐華生物科技代收履歷。更詳細訊息可上雲嘉南分署網站:https://goo.gl/R7nenb/或臉書搜尋關鍵字「賈好嘉」或電洽:06-2038560永康就業中心或加入永康就業中心的LINE(ID:@pkx6862r)。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