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覺心靈文教協會舉辦三校聯合兒童音樂會

光覺心靈文教協會舉辦三校聯合兒童音樂會。 (記者王正平攝)

記者王正平/高雄報導

光覺心靈文教協會訂七日舉辦三校兒童公益音樂會,特邀屏山國小原民合唱團、鼓山國小棒球隊暨合唱團、六龜區新威國小演出,讓原本不是母親角色的家人照顧者─阿公、阿嬤,讓這些另類的偉大母親,透過好的勵志報導與音樂展演,看見孩子的美麗表現。

光覺心靈文教協會指出,《聽見歌再唱》電影熱淚爆紅,真實呈現山區小學努力發展教學特色的故事,但讓人看見山區學校資源不足的窘境。

目前三校面臨到的表演困境,包括屏山國小原民合唱團鋼琴已使用二十餘年已無法使用,新威國小在前年到韓國參加文化國際交流計畫表演,卻因為是六龜區貧困資源國小,面臨表演的器材服裝等經費籌措的短缺。

因此,光覺心靈協會此次贊助屏山國小全新Yamaha鋼琴、新威國小、鼓山國小表演社團獎助金,協助更換服裝表演經費。

同時,該協會光覺天使團也將一同以音樂文化交流,讓孩子們從音樂、運動,當中找到自己,得到心靈的力量,讓孩子找回笑容和自信,懂得感恩,懂得愛與被愛。

五月七日下午三時在屏山國小舉行的公益音樂會當天,協會邀請三校國小全校師生參與,並考量安全,全程支援遊覽車接送學生家長一同歡喜與會,更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參與音樂饗宴,感受原民孩子天籟美聲的悸動。

即時

花蓮連震 再傳災情

記者林有清∕花蓮報導 花蓮縣二十三日...

寫搶票程式供下載 竹科工程師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姚姓竹科工程師...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