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國小軟式棒球聯賽 竹市東園國小一分飲恨奪亞軍

全國國小軟式棒球聯賽,竹市東園國小一分之差吞敗,奪下隊史最佳的亞軍。(圖由新竹市政府提供)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全國國小軟式棒球聯賽,竹市東園國小、民富國小皆首度打入八強。東園國小一日於八強賽連下高市金潭國小與桃園市錦興國小,順利進入決賽,二日面對強敵高雄市中正國小,惜最終反撲無力以四比五,一分之差吞敗,奪下隊史最佳的亞軍。

全國國小軟式棒球聯賽,竹市東園國小一分之差吞敗,奪下隊史最佳的亞軍。(圖由新竹市政府提供)

二日登場的冠亞軍賽,東園國小受到高市中正王牌投手的壓制,前三局攻勢無法有效串聯,分數遲遲打進不來,反而讓對手先攻下領先的兩分,又被對方追加三分,以零比五暫時落後。東園小將們並沒有放棄比賽,先是在四局下追回三分,五局下時在打回一分將比數追至四比五,可惜六局下未能逆轉成功,最終以四比五奪下亞軍。

東園國小教頭蔣其安老師表示,學校其實軟、硬式都會參加,近年則主攻軟式組。虎父無犬子,蔣老師的孩子蔣尚諺目前六年級,擔任投手,此次賽事表現優異拿下關鍵的一勝,隊長李育昇表示、「平常心拿出平日訓練的成果就對了」,比賽期間穩定的提供球隊攻勢,以驚人的5成打擊率,獲選大會打擊獎第一名。

教育處代理處長沈靜濤表示、今年新竹市少棒在各項賽場有不少的斬獲,除了東園、民富棒球隊進入國小軟式組八強外,西門國小也在謝國城少棒賽奪得季軍的佳績,市府將持續提供充裕的經費與設施設備的修繕,及聘任專任運動教練,完備三級培訓,讓選手可以在無後顧之憂下進行訓練。

即時

鹿耳門天后宮一兩黃金招財龜 身價看漲逼近10萬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鹿耳門天后宮在...

鄭文燦主祭鄭成功四百年 荷治末代子孫及鄭氏後人出席...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全國奉祀開臺聖...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