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大學發起愛心公益 捐贈創世等社福團體

銘傳大學企管系學生發起「愛慕妮在一起」愛心公益活動,愛妮雅化妝品集團提撥營收十%捐給創世板橋植物人安養院等社福團體。 (創世板橋院提供)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由銘傳大學企管系學生發起的「愛慕妮在一起」愛心公益活動,結合愛妮雅化妝品集團創新產品「潔顏柔敏慕絲」行銷與推廣,消費者購買該項商品,企業即提撥營收十%捐給創世板橋植物人安養院等社福團體;活動執行一年成果斐然,共募得二八五萬元於二日晚愛妮雅集團四十六週年感恩餐會中,將款項捐助給創世基金會等社福單位,讓社會弱勢受惠。

銘傳大學企管系陳子瑜、陳彥余、楊子儀及成品蓁等四名學生,於大二時提出「愛慕妮在一起」公益企劃,報名參加「二0一九第四屆新創盃─全國大專校院創意創新創業企劃競賽(市場產品行銷策略組)」,獲得冠軍殊榮。去年獲得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的支持,結合其創新產品「潔顏柔敏慕絲」行銷與推廣作公益。

愛妮雅副總裁蕭碧月表示,讓更多弱勢家庭得到幫助、感受愛的溫暖氛圍是企業的使命;去年新冠疫情延燒不斷,了解到護理人員依然堅守崗位的辛勞,剛好有機會和銘傳大學合作推動「愛慕妮在一起」公益活動,提撥營收十%捐給創世基金會等社福團體;原訂目標期望達成一二八萬元,截至去年底實際達成目標的二倍以上,共募得二八五萬元,產學合作助弱勢相當成功。

創世板橋院院長李培菁表示,去年疫情嚴峻,影響創世的活動辦理及發票捐贈銳減,衝擊植物人服務;感謝愛心企業及銘傳大學,在疫情艱難時刻伸出援手行善不遺餘力,讓植物人服務不中斷。照顧植物人是一場艱苦的耐力賽,目前院內安養五十三名植物人,服務需求量大,每月固定支出約三百萬元,期盼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共助植物人安養。

即時

國立彰化美學館展出愛心畫家柳清松多元作品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國立彰化生活美...

彰化藝術館趙宗冠家族6人92幅畫作聯展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彰化市藝術館推...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這樣賺錢 一定被抓!中二警速逮通緝女竊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局中正第二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