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盃創新創業創意行銷競賽 僑光科大放異彩

僑光科大老師黃美虹(右一),企管系主任李淑芳(右四)指導學生獲得優異成果。(記者徐義雄攝)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僑光科技大學參加台北城市科技大學舉辦「城市盃全國大專校院暨高中職創新創業及創意行銷競賽」表現亮眼,「創意行銷影片」與「創新創業簡報」競賽中分別獲亞軍、優等及佳作。

這次有十八校六十三隊參加創意行銷影片競賽。僑光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李淑芳主任與黃美虹老師與帶領的同學獲得創意行銷影片競賽的亞軍與優等。亞軍組同學透過企管實作專題課程,在實作企業的禾果咖啡拍攝影片去探索怎麼把喝Espresso喝出Special與喝出學問,優等組在實作企業的巧克力雲莊拍攝影片,表達透過巧克力帶給消費者快樂的回憶與幸福感動的美好時光。

創新創業簡報競賽共有四十一校兩百五十隊伍參加。僑光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陳冠宏老師與帶領的同學獲得創新創業簡報競賽的佳作。將跨科技數位新零售OMO的創新創意行銷方式導入著名連鎖的美髮沙龍業者-日涵FA Hair Salon.

僑光科大董事長陳伯濤指出,僑光非常重視學生的創新與創意,全校推動「客製化就業導向課程模組」,透過問題導向課程,引導學生創意思考以培養解決問題之能力,透過跨領域整合視野,學習溝通協調與團隊精神,藉由把學習場域結合企業實際情境,學生提早接觸企業,儘早學習敬業態度,做好職場準備。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