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劇場2 綠島金魂開鏡 劇組求濟公保佑

導演王小棣領軍的《植劇場2》啟動,由以靈異喜劇為主軸《綠島金魂》打頭陣。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導演王小棣領軍的《植劇場2》啟動,由以靈異喜劇為主軸《綠島金魂》打頭陣,5日開鏡時,眾演員都難免害怕,黃鐙輝只求與靈和平共處,葉星辰是又愛又怕,顏毓麟則直呼壓力大。

由北村豐晴執導的《綠島金魂》發布第一波演員名單,包括有葉星辰、顏毓麟、黃鐙輝、陳慕義、黃尚禾、大文等演員,後續將陸續公布其他彩蛋演員。因劇情以靈異喜劇為主軸,演員都難免害怕,開鏡前劇組還向劇中田調宮廟借來濟公扇跟葫蘆酒求平安,巧的是,原本下著大雨,卻在開鏡時突然放晴,監製王小棣覺得神奇,「這麼有趣的開鏡也是第一次,希望濟公也可以加持,保佑大家順利平安」。不過導演北村坦言,平時每次看靈異作品都被嚇得哇哇叫,這次將帶領大批劇組前往綠島拍攝,很擔心會遇到「好兄弟」來湊熱鬧。

拍靈異劇 黃鐙輝求和平 葉星辰又愛又怕

葉星辰繼5年前《戀愛沙塵暴》後,再次與導演北村豐晴合作,她透露,自己愛看靈異恐怖類型的作品,「我是又愛又怕,所以真的要接拍還是會緊張,尤其看過原著,會感受到那些靈異事件都是真實發生過。」

回歸《植劇場2》的顏毓麟,這次接下《綠島金魂》坦言壓力大,特別是他這次挑戰演出受刑人,又要在山洞中挖礦,角色難度高,讓他相當直呼擔心,「這角色真的蠻沉重的,但想到是北村導演,就稍微放心了。」

即時

慶祝勞動節 侯友宜表揚新北247位模範勞工與優良駕...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勞工局與...

響應「世界免疫週」 新北廣設新冠疫苗社區接種站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從...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