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和建國科大校國徵才 二千多個職缺向學生招手

建國科大校園徵才,吸引應屆畢業生應試,希望畢業後即有工作。   (記者曾厚銘攝)

記者曾厚銘/彰化報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與建國科技大學五日舉辦「二○二一薪火相傳」校園就業博覽會,五十多家國內知名企業及機構參加聯合徵才,其中有一半是彰化縣內企業,釋出二千五百多個工作職缺。勞動部彰投分署副署長劉秀貞、副執行長洪宗熠、建國吳聯星董事長、江金山校長都到場為學生及企業加油打氣!

由於大陸台商回流及科技大廠外銷暢旺,昨日參加徵才廠商開出的職缺明顯增加,起薪也都比往年高,如科技大廠大立光電就開出二七○個職缺,京元電子開出八十個職缺,欣邦科技有五十五個職缺,國內汽車產業龍頭國瑞汽車開出一一五個職缺;此外海巡署中部分署招募志願士官、專業士官、軍官、海巡特考(三等)高達五九三個名額,另外保險、美容、餐飲等服務產業也向學生招手。

洪宗熠副執行長表示,正逢學生畢業旺季,中彰投分署樂當企業與青年之間就業媒合平台。建國江金山校長說,學校除了傳統的機械、電子、電機、企管等課程外,早已引進工業四點○、AI技術應用、綠能、風力發電等新課程,訓練企業所需要的人才,這次許多新興產業的廠商進入校園來徵才,讓人感到欣慰。

即時

桃機全球機場66名 但通關等五項入全球前十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桃園機場今年在...

國會改革法案審查 綠召委神隱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