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案1217曾赴南部廟會 宜蘭群更新足跡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國內近期本土個案連環爆,疑似確診者的活動足跡訊息滿天飛,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十二日更新宜蘭羅東群聚個案足跡,並證實基隆一二一七確診個案曾到南部參加廟會,陳時中重申足跡應該以中央指揮中心公布為準。

陳時中公布宜蘭羅東銀河百家樂遊藝場群聚感染事件,包括案一二0二、案一二0八、案一二0九、案一二一0、案一二一一、案一二一六、案一二三一、案一二三一等八人確診,在可傳染期的公共場所活動史。

其中,相關個案曾在五月六日至十日到銀河百家樂遊藝場、三媽臭臭鍋羅東中山店、老將自助餐、八方悅鍋物羅東店、久千代海鮮百匯餐廳、全聯宜蘭門市(調查中),提醒有相關活動史的民眾應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萬一在五月二十四日前出現發燒、上呼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狀況,應配戴醫用口罩,盡快到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並告知醫師相關接觸史,不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至於在基隆檢出的案一二一七,陳時中並未公布活動足跡,但已傳出個案曾赴南部參加進香等活動,對此,陳時中證實,案一一一七住在基隆,以擺攤維生,但目前掌握到的擺攤時間是在可傳染期四月二十五日之前,至於前幾天確曾參加南部進香團,活動時間與同行遊覽車人員正在掌握,已通知南部區管了解當地情況,足跡確定就會公布,但也重申足跡應該以中央指揮中心公布為準。

即時

提昇宜縣消防戰力 民間熱心捐贈救災救護器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消防局宜...

桃之頌10縣市美術交流展 即起桃園展演中心盛大展出...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美術協...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