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防疫警戒升級台電停辦活動 原訂餐盒作公益嘉惠兒童

台電高雄區處由處副長邱玉典(右二)偕同區處同仁拜訪衛生福利部南區兒童之家,贈送餐盒。(記者陳雯萍攝)

記者陳雯萍/高雄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台電高雄區營業處原訂舉行的大用戶交流會議因而取消,但會議所預備好的餐盒,多達210份,台電公司高雄區營業處今天特別將這批餐盒,親自送到高雄市私立紅十字會育幼中心及衛生福利部南區兒童之家等兩間社福機構,讓院童們也可以分享。

台電高雄區營業處表示,原訂舉行的大用戶座談會,是台電與大用戶間重要的雙向交流會議,今年報名廠商踴躍,多達180餘家,惟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已於5月11日升級防疫到第二級,於是取消活動,而原預備開會使用的點心盒,考量臨時取消將造成店家損失,決定全數轉贈社福機構。

台電高雄區營業處副處長邱玉典表示,台電的產品雖然是看不見、摸不著的電力,但台電服務就像電一樣帶來光明、帶來溫暖,一定能讓用戶感受得到,同時,台電長期關懷弱勢的各種公益活動,就是具體落實台電的經營理念「誠信、關懷、服務、成長」,更期盼能在疫情緊張的期間為社會帶來正面的能量。

在疫情期間,突然接受到台電的愛心,衛生福利部南區兒童之家張銀旭主任說:「感謝台電善心來訪,小朋友們今天晚餐有點心可享用,一定非常開心!」

邱玉典表示,疫情雖然帶來人與人必要的社交距離,但「轉念」之後,可以讓餐盒廠商不受損失,社福機構的院童們也可以享用,公益的行動,也拉近了人與人「心」的距離。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