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視察桃禧防疫旅館

做為防疫旅館的桃禧航空城酒店,蘇貞昌院長(右)視察時,聽取飯店人員解說旅客入住流程。    (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中興/桃園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下午在桃園市長鄭文燦陪同下,視察位於大園的防疫旅館「桃禧航空城酒店」;蘇貞昌表示,防疫旅館是防疫中重要一環,感謝地方各旅館的配合;目前防疫物資充裕,請民眾不用搶購。

蘇貞昌說,經過一年多的防疫經驗,國內有充足的準備,所有的防疫物資,包括口罩、酒精種種,都非常充足豐富,請大家不用緊張,不必搶購;他認為,國人在防疫上有充足經驗,只要機制運作完善,希望這一波的疫情,因為大家一起努力,能夠讓平安在台灣,讓台灣挺過這一波疫情。

對於疫情升溫,出現防疫破口,蘇貞昌要求政府各個工作人員,都要警惕,依照防疫SOP,一起做好防疫。

蘇貞昌並以十三日全國大停電事例,說明輸配電的重要性,他希望早日讓三接案完成,讓以氣代媒解決國內發電爭議;他並強調,唯有穩定供電才能符合民生、工業、經濟等各方面需求。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